日常透明

万年北极圈文手,无奈只能自割腿肉,主食见合集即可。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磕的都是北极圈cp

(上)

●文中有大量ooc场景注意!

●是现代爱豆pa背景下的珍种们的妄想

●我好想看他们兄弟姐妹在一起生活啊!

●我也好想看老乌对大哥撒娇啊岂可修/捶桌

    乌明路手里提着菜市场王伯那里买的菜,跟警卫聊着天,等他家大哥来接他。警卫大叔挺喜欢这孩子的,人长得好看,也顾家,大叔就差没把自己家女儿介绍给他。小区里住了不少有点地位的人,明星导演什么的都有,这孩子的大哥也是,听说还挺厉害,大叔说着说着就又开始关心乌明路的家庭情况,说你大哥最近忙不忙,总是让弟弟来看他算什么大哥,什么的。乌明路笑着,说大哥很关心他们。

    乌明路的家庭构成在普通人眼里应该是很奇妙的,或者说在路边随便挑一个人出来都会觉得这种家庭不可能存在。不知在何处的父母,赚钱养家的长兄,就算是家人也没怎么见过面的几个哥哥,两个漂亮却不善与人交流的姐姐,一个对哥哥(仅仅是乌明路)有着强烈占有欲的弟弟,和作为有着社会经验而承担起家庭里父母责任的乌明路。不过,乌明路不知怎的想起来他的养母,'一个可怜的女人',乌明路总会这么想,那个女人收养了他和一个残疾儿,结果到最后却不知生死,而那个不知该说是哥哥还是弟弟的人最后也病死了。

    “来了。”乌明路看着长兄随着步子飘在空中的长发,总觉得这人就像修仙小说里经常出现的冷静禁欲的大师兄一样,又看看难得戴上的眼镜,心里暗笑,得,这是跟女主角双双赴死拯救修仙世界后为了在一起开始轮回了。

  “叔叔再见。”挥了挥手,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大哥的身边,“兄弟关系真好啊,”看着从弟弟手里接过袋子的哥哥的背影稍微感慨了一下,“这孩子也只有在他哥这里才像个孩子。”

    他大哥的房子里没什么东西,第一是没什么人来,待客物品只是最低需求,第二是虽然他大哥一年恨不得都住在外面不回家,但说到底这也只是工作的地方而已没必要那么有生活气息。唯一不合画风的就是厨房的冰箱了,每次乌明路一来都要塞的满满的,用本人的话来说就是“你总不能在这两天里都让我跟你一起今天番茄炒蛋明天蛋炒番茄吧”,以至于菜市场王伯总是遭到乌明路的迫害。看着冰箱的空间逐渐减小,乌明路心里升起了莫名的自豪,也逐渐好奇,他不在的时候他这个大哥吃什么。天知道乌明路良心发现想起来为整个家操劳的大哥,难得想给他展示下自己优秀的厨艺做一顿好吃的慰劳慰劳,却只能翻出来仨鸡蛋俩番茄一碗米的绝望心情,当即他就怀疑他大哥是不是真的就靠吸收天地日月之精华活着了。

  “哥,你吃早饭没,”乌明路用手撑着吧台手里抛着苹果玩,看着自家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哥站在冰箱旁忙里忙外的样子笑了出声,“算了,我可不忍心看着我家仙男大哥下厨房,你还是忙你的去吧。”乌明路自觉仙男大哥跟厨房一点关系沾不上,但他不知道多少小姐妹天天准点守着电视就盼着自家哥哥能在节目里下个厨做个饭什么的。“吃过了,你呢?”他家大哥不会关心人,乌明路这么想。“我也吃过了,”顺手把刚切好的苹果拿牙签扎了一块送到大哥嘴边,和他对视着一副不吃就不放下的样子,又仿佛故意的一样“啊”了一声直到大哥确实吃掉了才满意的收回牙签扎了块送进自己嘴里。

 “你最近还是住我这里吧,”仙男大哥觉得内心复杂,那得意的表情真的太明显了,他想乌明路最近还是不要回家比较好,“哥你那么想我,都舍不得让我回家啊,是不是还要跟我睡一起啊。”算了,反正顶多就是两个小孩子打一架的事,这么想着的大哥揉了揉那颗白毛脑袋,难得的笑了笑,“嗯,想你了。”想了想又俯身凑到乌明路耳边,他觉得还是说一下比较好,谁知道那孩子会不会直接把乌明路绑了,“记得回家安慰你弟弟。”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