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透明

万年北极圈文手,无奈只能自割腿肉,主食见合集即可。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磕的都是北极圈cp

镜像·真实身份

●黑白乌  ooc

●半原著背景可能

●时间线大概是刚进黑水街的时候

    那家伙勉强及格。每次看到那个人的眼睛和发色他都会这么想,他一向讨厌和自己长得相像的人,也只有那个人勉强算例外。

  “今天有人想把我拐走。”那个人就坐在厨房门旁的地上,盯着他,从水流过手指,到碗碟上的花纹,一直看着。“然后呢?”他回了一句,又不知从哪拿出药,蹲下来拿棉签沾着往他脸上擦,那个人也不叫疼,就这么一动不动的看着桌子上普通的饭菜,发着呆。“然后呢?”他又问一遍,那人回了神,捧着他的脸想要透过他的眼睛看到什么一样,“他认错人了。”

  “嗯,”他没说什么,只是把手从脸上拿下来,“吃饭。”“我讨厌你。”他听见那个人说,但他还是没回头,“我知道,吃饭。”他想,依那个人的性格现在不会再执着这种事,那很麻烦,对那个人来说。“我总会知道一切的。”他终于回头,看着那双赤色的眼睛,“但那不会是现在。”


○一定要起标题的话,大概就是这样了吧,黑白乌的文可能会有几篇,大标题就是上面那样,“镜像”,具体意义自己也不太清楚,硬要说的话只是脑内的一个场景而已,两个人互相站在镜子对面,一个黑发一个白发,他们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本来想写个互相保护的故事,结果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个人都很坚强不需要对方保护……


能有人看到这里很开心,本来打算也一千字的2333结果只有300多orz两个人的故事可能还会继续写希望有人看w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