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透明

万年北极圈文手,无奈只能自割腿肉,主食见合集即可。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磕的都是北极圈cp

文梗和一些感想?

目前看到白沙之前



一个是观看体

或许该说是影像回廊那种感觉?

众人一起看明安的各种结局剧情?


“最前面那个是空的。”

“是的这位小姐,那一张会在旅程的最后出现。”

到那时……你们就明白为什么他那么执着于完美通关了……



另一个跟上面那个差不多,

不过最开始有个前置任务一样的。


玩家们需要收集结局cg。

地图是所有世界的场景混合,几个结局就出现几个关键场景。cg收录时全服播报。



关于明安的一些想法?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其实不太能理解他的想法。

他明明只是个普通学生而已,为什么要把拯救世界这种担子揽在自己身上。

“【一个人生命中最大的幸运,莫过于在他的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强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使命。】”

从我目前看到的章节来说,应该是这一段吧。

因为他有能力。

我有时候觉得很幸运是他有了回档能力,有时候又想着为什么是他。


联合团的那次会议我曾以为他不会去。

那时候心里有点难受。

因为他在被自己的同胞,自己所保护的人伤害。

我甚至想过让明快点把明安藏起来。

明更适合这个世界,他被更多人喜欢,比明安更稳定更受欢迎(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但这让我觉得自己像虞若何(至少这一瞬间)。

明安不是因为被人关住就放弃做该做的事的人。


其实看到诺尔说“一起玩一天”的时候我还挺兴奋的。

虽然也有kdlkdl这种,不过更多的我希望有个人能带他放松,他真的绷得太紧了。

诱导出来的可能性,和校园里完全不同的人际和人情,同胞的被刺(第三世界回归那次我真的直接问候爱德华),主办方的恶趣味,动用能力造成的精神损伤,还有一次次死亡的痛苦。

他没跟其他人一样精神出问题我都觉得奇迹(或许已经开始不稳定了就是我没看出来而已)。

结果诺尔直接让我傻掉,一顿balabala搞得我满脑子都是“第一玩家我不做人了你跟我一起吧!”

结果让我明安更绷着了。

诺尔是吧,粉转黑了谢谢。我人懵了,我以为是个小天使结果……从见面到最后唯一让明安放松的就是你的那张脸是么/捶桌

就有种女儿所托非人的老父亲感觉。

还是吕树和玥玥好/确信


明辉世界那几个玩家来送送东西的时候真的高兴。至少明安知道他们向往他,他是他们的灯塔,他做的一切不是无用功。


我觉得他更像星星,或许对比其他榜上有名的大佬不是那么耀眼,但很努力的发着光。破开黑暗,指明方向,或许也……见证黎明。

苏明安是星星,第一玩家是灯塔。

我希望他能永远做苏明安。

见鬼的游戏早点暴毙!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