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透明

万年北极圈文手,无奈只能自割腿肉,主食见合集即可。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磕的都是北极圈cp

两个论坛体记梗

.自嗨形论坛体/确信


盘点一下第一玩家的各CP嗑点


1l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本帖将从各个世界盘点有关“第一玩家”苏明安的各种cp,包括玩家npc以及各种奇奇怪怪能磕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接下来……不正经时间到!(苏右混乱邪恶人狂喜)

2l

玥玥吕树必上榜!

3l

诺尔必须拥有姓名!

4l

我推莫言!高武粘人忠犬不好吗——我直接磕生嗑死!

5l

楼主id真的绝了hhhh就明安安那榜一战力我寻思也没人打得过了吧hhhhhhhh



论苏明安的几个分身?


1l

rt,讨论下水仙苏的可能性

2l

这题我会!第二世界的那个分身真的超级暖!

3l

第四世界那个宁愿抛弃线索也要去找明安的分身我也可以——

4l

我嗑本体和明暗三角!两个分身偷偷摸摸吃对方醋绝对很有趣!

5l

不过不是感觉很虐吗?目前看来每个分身性格都是有差异的,分身死了,明安再召唤也不是之前那一个啊……

6l

在,何发刀?太自觉了吧!我被虐到了!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