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透明

万年北极圈文手,无奈只能自割腿肉,主食见合集即可。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磕的都是北极圈cp

记梗

虽然原脑洞都是观影


混乱迷惑现代pa


    这个世界很奇怪。


    “为什么这么说?”

    金转着手里的笔,完全视作业本上的一片空白于无物,反而探头去看奈瑟手里的神言全集。

    奈瑟对自己这个名义上的老师毫无尊敬——他甚至连一声老师都不愿意喊。


    “安东尼老师!”

    金还能回忆起奈瑟这小子在安东尼面前的表现,明明只是补过课而已,看奈瑟叫的多亲,他才是这家伙的父亲请来的正经狼人血脉教师!


    “比如我父母,”神贯穿了很多个时代,收录了所有神言的全集自然也是个大部头,奈瑟却显得极有耐心,一章一章读了下去,“就算电视剧里穷小子和大小姐的恋爱会被他们父母阻挠,但不管怎么说,真的会有人因为这些杀人吗?”


    “还有隔壁小区的一个人,他跟一个小丑在现实里上演恋爱狗血剧的故事已经称得上是都市传说了吧。”



原著if


“我已经活不久了。”


“奈瑟,你真的甘心吗!”


“夏亚修士长,”奈瑟仍然是平静的,“神从不会眷顾我们。”


“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艾登。”


“我以为你会在见到的时候转身就走,”安东尼说道,西琳甚至对奈瑟生出一丝感谢,安东尼已经很有没有这么开心过了,“遇见你真的很高兴奈瑟。”


这个是脑内最近有的一个脑洞,更接近母亲血脉的奈瑟,在小时候就被让完成了仪式,更偏向人类,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被刺了两剑。

游历来到了罗亚,开始了人生的重大转折。

评论

热度(7)